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45 .795  28 459 184 100 28  20  65    3
Otsukareina .421 .715  34 496 209 109 39  26  83    6



第十六週與 Otsukareina 對決,本隊受到傷兵所累,以 3:6 慘遭痛宰,不僅七連勝戛然而止,第一名的寶座也拱手讓給了對手。

Bargnani 和 Gooden 遲遲未歸,Lawson 又因腳踝受傷而缺陣,讓我方少了三位可用之兵。反觀敵軍不但全員到齊,還啟用了人海戰術,在出賽人數上取得了 37: 29 的優勢。

我雖然僥倖帶著 6:1 的領先進入決戰日,但對方在最後一天動員了八名人手展開反擊,一口氣吃下全部的數量型項目,打得我軍節節敗退,最後只能以 3:6 伏首稱臣,無緣挑戰八連勝。

儘管上星期以落敗收場,但整體表現還算正常,暫時沒有更換成員的必要,只要等到傷兵痊癒歸陣,競爭力不足的問題應該就能有所改善。

在第一回合的九場循環對戰全部結束後,我將在這個禮拜和一開季就讓我軍吞敗的 RALF 再度碰頭。

與九週前相比,RALF 放走了 Morrow、Pargo、Douglas、Grant Hill、Prince、Blatche、Frye,但也陸續增添了 Redick、Tony Allen、林書豪、James Johnson、Udoh、Leonard、Blair 等好手,戰力變化不大,依然是支前後場兼顧的球隊。

敵隊試圖橫掃,我軍則亟欲復仇,但贏家只能有一個,就看誰能撐到最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