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55 .842  58 771 266 138 40  33 112    6
ironmen .421 .823  54 760 251 157 65  29 109    3



第十五週和排名第三的 ironmen 交戰,我在最後一天擋住對手的強烈反撲,以 6:3 強行闖關,笑納七連勝。

ironmen 的主力由 Durant、Harden、Thornton、Ellis、Josh Smith、Iguodala、Holiday、Teague、Maggette 等搖擺人構成,破壞力之大超乎想像,讓本隊後場吃盡了苦頭。在星期六的比賽結束後,我在得分上只多出 54 分,罰球和三分也分別只有 3.7% 與 9 顆的領先,助攻和抄截上則是遙遙落後,可說完全佔不到便宜。

決戰日當天,敵軍主帥 Durant 以罰 10 進 8、5 記外線、51 分的爆走演出,帶領全隊打出一波 75.8% 罰球命中率、11 發三分彈、148 分的攻勢,幸好我軍之前攢下的老本夠雄厚,才能以極小差距守住罰球、三分、得分這三個項目。

相較於騎兵大軍的精銳,對方的內線陣容明顯不如,加上 Hawes 和 KG 雙雙缺席,禁區防線形同虛設,讓我方的裝甲部隊在少了 Bargnani 和 Gooden 的情況下依舊得以突破封鎖,攻下投籃、籃板、火鍋,順利以 6:3 帶走勝利。

我在第八週找來的自由球員 B. Knight 一直穩定地在三分與得分上提供支援,但他的投籃命中率偏低,助攻量也略為不足,被我在上週三出清,標來被 BYU 釋出的 Jarrett Jack。由於新蜂王 Eric Gordon 最少要休養六個星期,傑克船長可以繼續享受一球在手的特權,數據也有突破 15-4-6 的可能。

我在第一輪循環對戰中的最後一個對手,是暫居聯盟榜眼、僅以 3 場勝差緊追在後的 Otsukareina。

Otsukareina 擁有 D. Howard 與 Kobe 這兩大王牌,外加 Jennings、Irving、Rondo、Mo William、Pierce、D. West、TD 等精兵良將,整體戰力不容忽視。

在雙方勢均力敵的情況下,我軍若不能克服傷兵隱憂,恐怕很難從這場聯盟龍頭爭奪戰中殺出一條血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