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63 .817  55 940 304 192 70  39 138    7
BYU .447 .819  40 622 267 158 31  16  94    2



第十四週面對暫時墊底的 BYU,近況甚佳的我軍一路保持領先,最終以 7:2 凱旋而歸,寫下六連勝的紀錄。

雖然雙方的前場在投籃和籃板上平分秋色,但我軍靠著後衛群的生猛表現硬是吃下這兩項,加上敵隊均不以阻攻見長,我只憑兩個後衛 (Wall & Westbrook) 和兩個小前鋒 (Batum & Hayward) 就搞定了火鍋,意外地掌握住三個大球項目。

在努力克服大球劣勢的同時,我方的後場展現了強大的破壞力,早早將三分、得分、助攻、抄截拉開,雖然罰球在和對方纏鬥多日後以 0.2% 落敗,但前述四個項目的勝出已奠定贏得此戰的基礎,也助我軍繼續穩坐聯盟龍頭的寶座。

由於上個禮拜全隊表現正常,讓我暫時不用煩惱傭兵的挖掘,反倒是暴龍二人組的缺陣問題才真正讓我感到頭痛。

Bargnani 和 Bayless 這對暴龍雙寶本季似乎和我犯沖,前者在過去十八場比賽中告假了十六場,後者則是從去年底開始連休三個星期,復出打了十一場後又在上週三負傷退場。如果兩人過低的出席率不能有所改善,本隊在未來的日子裡將會走得非常辛苦。

在正式邁入下半季的本週,我將卯上排名暫居第三的 ironmen。

在看到 ironmen 的禁區只有 Kaman、KG、Brand、Diaw 四人看守時,我原本還小小雀躍了一下,但後來發現對方還養著一群由 Holiday、Teague、Ellis、Thornton、Harden、Iguodala、Maggette、Durant、Josh Smith 組成的鬼見愁軍團,一顆心又慢慢沉了下去。

上半季一直靠著小球優勢行走江湖的我軍,在接下來這個星期得設法在大球數據上有所斬獲,才有可能在下半季的第一仗旗開得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