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49 .799  55 876 335 157 60  37 125    7
Dream Team .482 .783  42 736 271 148 44  17  93    2



第十三週遇上傷兵累累的 Dream Team,相對健康的我軍以 7:2 輕取對手,成功拿下五連勝。

Dream Team 本已養著 Ginobili 和 Baron Davis 這兩位傷兵,之後又接連折損 Augustin 與 Gerald Henderson,戰力嚴重下滑。反觀我方只有 Bargnani 一個人缺席,受創程度不大,逐步拉開三分、得分、籃板、抄截、火鍋的距離,更在賽事後段逆轉了罰球和助攻,連續兩個禮拜以大勝收場,排名也一口氣衝上首位。

上週的大捷固然值得開心,但我在自由球員市場有所斬獲更是令人振奮。

兩個星期前補進的 Fernandez 欠缺穩定性,又有只能站 SG 的缺陷,讓我使用起來極不順手。後來雖然連續試用了 Bonner 及 Ed Davis,但結果都不太令人滿意,直到 Batum 這尾大魚被釋出,我才正式確定了網羅目標。

被我在上週日用 Waiver 1 標到的 Batum 不僅紓緩了本隊只剩三名小前鋒的窘況,也一舉補上因 Dudley 離去所損失的三分、得分、抄截等數據,只要不受傷痛困擾,這位法國小子的貢獻度將會在放走的 Dudley 之上。

暫時登上聯盟王座的我,將在這一週出戰以 Nowitzki 為首的 BYU。

BYU 的鋒線由 Nowitzki、Griffin、Lee、Scola、Turkoglu、Haslem、Kleiza、Marvin Williams 組成,實力頗為堅強,但後場在傷了 Jarrett Jack 和 Hamilton 後,只能靠 Nash、Conley、Ray Allen、K. Walker 撐起場面,應該沒有足夠本錢阻擋我的後衛大軍。

只要能保住小球優勢,再從得分與籃板這兩個點突圍,六連勝必將成為我軍的囊中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