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48  .824   55  833  286  160  58   29  112     7
MJ 2K12  .448  .785   27  692  265  142  53   26   90     1



第十二週和 MJ 2K12 對陣,本隊克服中段出現的亂流,以 7:1 大破敵軍,連續四個禮拜拿下勝利。

對手的鋒線頗具深度,除了在投籃和失誤上保有優勢外,籃板和火鍋也一路和我軍分庭抗禮,完全符合我在賽前的評估。幸好我先靠著從 FA 市場挖到的 Gooden 鞏固好籃板,又在決戰日分別把投籃和火鍋給扳平與拿下,僥倖守住大球項目的半壁江山。

至於 MJ 2K12的後場戰力雖因指揮官 CP3 的重出江湖而有所提升,但和我方相比仍舊略遜一籌,不但三分球以 28 顆之差慘敗,罰球、助攻、抄截也在最後兩天被我拉開距離,未能從我手中搶走任何一項小球數據。

靠著上述的幾個項目,加上狂贏 141 分的得分,我以 7:1 取得本季的第一次大捷,戰績也躍升至第三名。

在上週四看到 Bogut 將長期休戰的消息後,我連忙讓 Speights 走人,請來行請看漲的 Gooden。Gooden 的阻攻能力欠佳,但得分和籃板都在水準以上,更具備長人少見的罰球準度,是我在折損 Horford 後所能找到的最佳替代人選。

雖然季前十分看好 Dudley,但這小子自從一月中旬被拔去先發頭銜後便起伏不定,我不惜在上星期六將他放生,找來同樣以三分和抄截見長的 Fernandez。事後發現 Fernandez 只能站 SG,又和 Lawson 組成本隊的第五組 pair,是個不太明智的選擇。除非他的表現能有爆發性的成長,否則之後被我拋棄的機率應該不小才對。

在球季正式消化掉三分之一的賽程後,我將要面對只落後我軍半場勝差的 Dream Team。

Dream Team 以小前鋒為陣中主力,正好是我方最弱的環節。可不可以擺平對方那群包括 LBJ、Gerald Wallace、Gallinari、Jamison、Gerald Henderson、Beasley、James Johnson 等成員的搖擺人軍團,將成為我能否在這場戰役中取得勝利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