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36  .773   44  794  331  181  69   35  117     5
Jianest Powerhouse  .443  .843   50  708  298  123  56   30   87     4



第十一週面對 Jianest Powerhouse,我在整個禮拜不曾落後的情況下以 5:4 勝出,順利取得三連勝。

雖然雙方的陣容都不齊全,但對手掛掉的 Curry 跟 Lopez 分別是第一和第三輪選進的球員,而我軍缺席的則是第七輪的 Bargnani 與第十五輪的 Bayless,戰力受創程度較小,是我能在這場戰役中始終佔居上風的原因。

除了早早放棄的罰球外,我的三分、得分、籃板、助攻、抄截、火鍋在前幾天都處於領先狀態,投籃和失誤也僅僅只有小幅度的落後,情勢十分看好。未料三分先在週四被超前,投籃和失誤又雙雙在禮拜五被拉開,得分、籃板、火鍋這三項更被一路迫近,優勢可說完全喪失殆盡。

在星期六的比賽結束後,我在助攻和抄截上已取得安全距離,但得分只高出 30 分,籃板和火鍋也只分別比對方多 11 個與 4 個。由於投籃、罰球、失誤已確定失守,我決定臨時徵招 Mike Miller,希望能追一下只落後 4 顆的三分。

連同忽然歸營的 Bayless 在內,我方在最後一天共有七人出賽,卻只有 3 發外線的進帳 (寄予厚望的 Miller 沒有提供任何三分球,反倒貢獻了 1 火鍋),無力翻盤三分,幸好得分、籃板、火鍋成功守住,勉強以 5:4 擊退敵軍。

之前抓來頂替 Horford 的 Biedrins 表現不佳,已在上週六被我退貨。至於收進的 Miller 只是為了拚人數用,馬上在隔天被我拿去換 Marreese Speights。希望這傢伙可以在 Randolph 受傷期間盡情刷數據,幫忙舒緩本隊因 Horford 報銷以及 Bargnani 受傷所造成的禁區危機。

這星期要迎戰的 MJ 2K12 擁有由 Stoudemire、Gay、Nene、小 Gasol、Humphries 組成的華麗鋒線,大球戰力相當可觀。相較之下,後場少了帶頭大哥 CP3,只剩 Joe Johnson、Tony Parker、Ridnour 較為全面,其餘成員如 DeRozan、Barbosa、Afflalo 等比較以得分為主,Sessions 更是偏向單一功能 (助攻) 的工具人,威脅性明顯不如前場。

我軍必須保住小球數據的基本盤,再全力搶攻得分這一項,才有希望將連勝紀錄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