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66 .819  44 786 304 156 45  32 121    5
D1-Raptors .413 .833  40 667 266 168 41  36 101    4



第十週和同樣主打小球路線的 D1-Raptors 展開惡鬥,原本領先的我軍在賽事後段被超越,一度陷入危機,幸好決戰日強拉尾盤,硬是以 5:4 逆轉,艱辛地拿下二連勝。

敵營的五名控衛 Rose、D. Williams、Nelson、Darren Collison、Sessions 合力展開 26 三分球 273 分 124 助攻 14 抄截的攻勢,而本隊的五大天王 Westbrook、Wall、Lawson、T. Evans、Knight 則以 18 三分球 310 分 98 助攻 25 抄截的表現與予回敬。對方的三分和助攻略勝一籌,我則在得分與抄截上取得優勢,彼此都沒佔到便宜。

不同於後場的勢均力敵,D1-Raptors 的禁區在折損 Zach Randolph 後只剩下 Cousins、Kaman、Bogut 三位主力,縱使加上近期覺醒的 Dalembert,四人聯手的破壞力也僅有 0 外線 167 分 127 籃板 23 火鍋的程度。反觀我方的前線雖先後傳回 Horford 陣亡和 Bargnani 受創的噩耗,仍舊繳出 9 外線 273 分 145 籃板 19 火鍋的成績,除了火鍋外均明顯勝出,是我能帶走三分與籃板的關鍵。

除了前後場攻下的三分、得分、籃板、抄截外,投籃也在全體將士的努力維持下技壓對手,助我順利奪得致勝分,以 5:4 成功過關。

第二輪選進的 Horford 宣告全季報銷,讓我不得不在上週五含淚揮棄,緊急找來 Andris Biedrins 充當備胎。雖然後者的罰球、得分、助攻都和 Horford 差上一大截,但籃板、抄截、火鍋的能力並沒遜色太多,應該可以稍微填補防線上的缺口。在沒有更好選擇的情況下,只能先將就使用了。

接下來要交手的隊伍是傷兵問題跟我不相上下且戰績緊追在我身後的 Jianest Powerhouse。

Jianest Powerhose 陣中有專司放箭的 Terry、Wright、J. Crawford、MarShon Brooks,也有負責行竊的 Iman Shumpert、George Hill、Terry、T. Young,加上以油漆區為家 Pau Gasol、Marcin Gortatt、Tyson Chandler,可說分工明細且攻守有序。

敵軍少了 S. Curry 和 B. Lopez 兩員主將,而我則折損 Bargnani 與 Bayless 這對暴龍雙傑,哪一隊能在人手不足的情況下展現較佳的競爭力,就能成為這場戰役中的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