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37 .717  56 943 315 181 68  44 129    4
RALF .401 .803  54 789 380 184 51  47 116    5



上個球季大殺四方、未嘗一敗的我軍,今年甫開季便出師不利,以 4:5 被 RALF 擊倒,吞下本季第一敗。

雖然我的投籃、得分、抄截都以極大差距拿下,但罰球、籃板、失誤也輸得很徹底。剩下的三個項目中,三分是在一路被緊咬的情況下勝出,助攻和火鍋則在後半段被拉開,最後雙雙以 3 個之差飲恨,無力拿下那重要的制勝分。

我方的四名先發控衛 Westbrook、John Wall、Tyreke Evans、Lawson 總共才貢獻 91 次助攻,反觀敵隊光 Lowry 加 Calderon 兩人就送出了 83 個 AST,Toney Douglas 和 Louis Williams 又合力補上 32 個,讓去年不曾在助攻上吃鱉的我踢到鐵板。如果四大 PG 不能早日甦醒,主打小球路線的我軍在往後的戰役中將會打得相當艱苦。

由於後場戰力不如預期,我上週五決定先將期望大但也傷很大的 Tyrus Thomas 掃地出門,迎回活塞的新人控衛 Brandon Knight。雖然還有 Stuckey 擋在身前,但 Knight 平均上場時間超過二十分鐘,對三分和助攻將有小小加分的效果。唯一美中不足之處是和原有的 Monroe 組成隊上第四胚,增添不少調度上的困擾。

除了第十三輪找來的 Thomas 被開除外,第十六輪撈到的 Mayo 經過三場的觀察後,也被我在上星期六放生,換回爵士的二年級生 Gordon Hayward。這小子本季擠身先發成員,上場時間增加,數據也小幅提升,應可舒緩本隊小前鋒人手不足的症狀。

這個禮拜要面對的 nononno 擁有 Al Jefferson、Andrew Bynum、Joakim Noah、Spencer Hawes、Anderson Varejao、Kendrick Perkins 等人固守禁區,又有 Wade、Eric Gordon、Kidd、Harris、Rubio 坐鎮後方,實力之堅強不容小覷。我得先求保住小球優勢,再力拚得分這一項,才有機會止敗奪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