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52 .805  40 893 318 181 55  33 119    5
nononno .459 .633  16 511 323 124 48  40  86    4



第九週的對手 nononno 飽受傷兵之苦,又在調度上出現失誤,讓本隊以 5:4 開胡止敗,拿下本季第一勝。

雖然敵軍的罰球本就不強,又因折損 Wade 和 Eric Gordon 兩員大將而無法在三分、得分、助攻上和我互較長短,但投籃、火鍋、失誤始終保有領先,籃板和抄截也一路緊咬,將戰局維持在五五波的局面。

在最後一天開打前,我已提前把上述的罰球、三分、得分、助攻收進口袋,又分別在籃板與抄截上取得 10 個和 6 個的優勢,贏面可說頗大。

經過一番激戰,籃板因護盤不果而被對方以 5 個之差逆轉,幸好抄截被我軍奮死守住,才能順利以 5:4 帶走勝利。

上星期在 FA 市場發現幾個不錯的人選,無奈陣營名額已滿,只能暫且放過。雖然 Bayless 自元旦起就高掛免戰牌,但我本季對他寄予厚望,還要多觀察一陣子才會決定他的去留。

新的一週將要迎戰以 Rose 為建軍主軸、小球風格明顯的 D1-Raptors。

D1-Raptors 的後場由 Rose、Deron Williams、Kevin Martin、Wesley Matthews、Jason Richardson、Darren Collison、Jameer Nelson、Ramon Sessions 等人組成,前線則有 Zach Randolph、Andrew Bogut、DeMarcus Cousins、Chris Kaman 等四大護法駐守,整體戰力相當雄厚。在失去小球優勢的情況下,我若無法找到其他突破點,恐怕難逃落敗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