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前半段的選秀,球隊的方向和主軸已大致確定,接下來就是要針對強弱項和位置做補強了。 

 

9. (89) DeAndre Jordan (LAC - PF,C) 

強項:FG%、REB、BLK。

個人相當看好的兩隻黑馬 James Harden 和 Toney Douglas 相繼消失,心中的痛真是無以復加。無奈之下,只好再補一個 DeAndre Jordan 來增加我方禁區人牆的厚度。

Jordan 的得分火力弱 (這句話怎麼看怎麼怪),但投籃和火鍋夠優,籃板也不差,當個工具人還算稱職。如果他的進攻機會能因 CP3 的到來而增加,成績將有達到 10 分 8 籃板的可能。

10. (92) Nick Young (Was - SG,SF) 

強項:FT%、3PTM、PTS。

到了第十輪,我軍終於有了第一個小前鋒!YEAH~~~

除了可以貢獻長程導彈外,Nick Young 最能提供的就是得分得分得分。雖然隊上的得分點夠多,但分數不嫌多,加上再不搶小前鋒真的會出問題,讓我甘願找來 Young 和原有的 Wall 組成 pair。

11. (109) Jared Dudley (Pho - SG,SF) 

強項:FG%、3PTM、TO。

鎖定很久的 Jared Dudley 到了這裡還沒人要,被我開心地撿來擔任本隊的第二號 SF。

去年 Dudley 靠著外線和防守穩固了先發的地位,今年的上場時間勢必會再因 Vince Carter 的出走而向上攀升。除了三分產量 (1.3) 不俗外,Dudley 的投籃 (47.7%) 和籃板 (3.9) 也在水準之上,又能稍稍對得分(10.6) 和 抄截 (1.1) 有所支援,是我在其他兩個聯盟都有選他的原因。

12. (112) Caron Butler (LAC - SG,SF) 

強項:PTS。

會在這一輪將 Butler 納入麾下沒有其他理由,就是賭他能健康的出賽。

縱然在快艇的重要性頂多排到第四,但只要無傷無痛,Butler 絕對有實力繳出一張 1 顆三分、12 分、5 籃板、1 抄截的成績單。

13. (129) Tyrus Thomas (Cha - PF,C) 

強項:FG%、REB、BLK。

兩年前,Tyrus Thomas 曾是我在本盟的第八輪人選,如今在第十三輪被我接收,身價貶跌之快著實讓人感嘆。

如果沒意外,Thomas 將可站穩先發大前鋒的位置,也有機會重現當年在公牛時的數據 (10.9 分、6.4 籃板、1.2 抄截、1.9 火鍋)。他已經讓大家失望了兩季,但願今年不要又害我後悔才好。

14. (132) Ryan Anderson (Orl - PF,C)

強項:3PTM、TO。

身為一個長人,Ryan Anderson 的籃板普通 (5.6),但三分冷箭的數量不少,只要魔獸 Howard 繼續在禁區內肆虐,Anderson 應該能在外圍找到不少空檔。他去年已有明顯的成長,本季的上場時間若能再有所增加,整體表現將有機會更上一層樓。

. (149) Jerryd Bayless (Tor - PG,SG) 

強項:FT%、AST。

自從在第七輪選進本隊第四號 PG 後,我總共等了八輪才又補了一個控衛 Bayless。

雖然擁有滿滿的潛力,待過拓荒者、黃蜂、暴龍的 Bayless 始終被 Roy、CP3、Calderon 等一流後衛擋在前頭,苦無發揮的空間。不過 Calderon 已漸露老態,Bayless 在隊上的重要性勢必更為增加,帳面成績也有突破 1 顆三分球、10 分、5 助攻的希望。

16. (152) O.J. Mayo (Mem - SG)

強項:3PTM。

我怎麼也沒想到,O.J. Mayo 有一天會落到沒人要的地步。

Mayo 在生涯前兩季原本一直是球隊主力,豈知去年卻慘遭冷凍,績效也全面下滑。反正已是最後一輪,就先賭賭看,要是情況沒有好轉就拿去做回收吧。

 

就現有的陣容來看,前後場的人手很充足,有本錢和各路好漢一較長短,但小前鋒的戰力薄弱,是一大隱憂。由於今年的賽程較緊湊,我在人選的考量上盡量以年輕球員為主,但願這樣的策略能對戰績有所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