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52 .802  40 700 311 256 49  22 107    8
Dream Team .427 .744  35 611 215 115 38  13  94    1



第十九週迎戰本季三度碰頭的 Dream Team,我軍取得 8:1 的優異成績,也順利地拿下開季十九連勝。

由於敵隊的搖擺人 Butler 和禁區大將 Milicic 雙雙缺陣,讓我方在少了 Gay 的情況下依舊占盡上風。勝出的八個項目中,除了投籃、三分球、火鍋是後來居上外,其他五項都是一路贏到底,可說完全壓制住對手。

眼看回到勇士的 Murphy 遲遲未能出賽,我趕緊在上星期二認賠殺出,收進轉隊後打出去年下半季一流身手的 Thornton。如果這小子能重現去年的神奇演出,他將繼 Lowry 後成為我軍的另一位「傭兵殺手」!至於上週五拿 Foye 去換來的 Samuels 則還有待觀察,練得起來自然最好,真的練不出結果就讓他回家吃自己吧。

在球季即將進入尾聲的同時,D1-Raptors、iron_basketball、MJ 2K11 等三隊已分別在上週結束後取得晉級季後賽的資格。至於 Dream Team 與 Jianest Powerhouse 雖然暫居五六名,但排在七八名的 kickyourmfass 和 BYU 尚有一線生機,如果掉以輕心難保不會慘遭逆轉。

前面十九場戰役全數獲勝的我,在最後一關要面對的不是別人,正是當下戰績僅次於我、排名第二的 D1-Raptors。

打從我進入 FB 世界以來,還不曾見過單季全勝的球隊,如今這項紀錄將有可能從自己手中誕生,可以想像我心中有多麼緊張和興奮了。不過對手並非省油的燈,我方又傷了 Gay 這員大將,無法排出完整陣型,局勢對我而言實在是相當不利。

雖然未開打已先落了下風,我仍會全力以赴地闖關,就像對方肯定也會毫不保留地打這場仗一樣,重要的是過程,不是結果!

就讓我撇開勝敗和紀錄的壓力,好好享受這場例行賽的最後一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