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82 .830  27 398 140 108 32   7  41    6
Sharingan .500 .824  14 284  81  66 15  10  25    3



第十七週面對無人操盤的 Sharingan,近況不錯的我軍以 6:3 大破敵軍,成功地延續連勝紀錄。

由於對方人手不足,我的三分、得分、籃板、助攻、抄截並沒遇到太多抵抗,而罰球雖然一路被緊咬,最後還是驚險獲勝,也讓我順利取得晉級季後賽的資格。

搶得季後賽門票原本是件值得慶祝的事,但我的喜悅之心卻被 Gay 受傷的消息破壞殆盡。如果 Gay 能在四個星期後如期歸隊,他的缺席尚不會對我造成太大的影響,但如果他的復原時間過長,我的季後賽之路將會變得相當崎嶇。

在只有四天短賽程的明星週中,我並沒尋找任何傭兵,雖然一度打算開除表現普通的 Casspi,但最後還是忍了下來。在 Gay 歸期未明的情況下,還是多保留一些 move 次數到季後賽使用比較好。

在明星賽結束後的這一週,我軍將要和另一支幽靈球隊 Raptors2010 過招。

Raptors2010 和上次交手時相同,仍是以 Granger、Gasol、Brand、Boozer、Green、Billups、Ellis、Collison 等人為主力,但 Varejao 全季報銷、Mo Williams 又在上週三傷了腳踝,戰力略為削弱。雖然我軍折損了主將之一的 Gay,但只要能穩紮穩打,擊退敵人應該不是難事。

將士們,朝著前兩輪對戰全勝的目標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