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20 .826  60 782 277 229 73  19 105    6
MJ 2K11 .443 .809  30 672 256 158 46  28 104    3



第十六週出戰下半季全勝的 MJ 2K11,我軍因傷兵之苦再度陷入苦戰,直到對手同樣出現傷兵問題後才以 6:3 脫身,總勝場數也正式突破三位數。

我在開戰第一天先取得上風,但 Beasley、Gay、Horford 這三位主力在禮拜二同時缺席,流失不少數據,被敵軍在週三超前,落入了 4:5 的劣勢。

雖然我在星期四再次領先,但除了三分和助攻較為安全外,得分、籃板、抄截都很接近,戰況正式進入拉鋸的階段。

這時,前四天狀況良好的 MJ 2K11 開始出現亂流,戰事的天平也隨之向我方傾斜。

在最後的三天裡,敵營中的 Randolph、Stoudemire 相繼受傷,Cousins 又因為和隊友打架而遭到禁賽處分,讓我順利拉開得分、籃板、抄截的距離,並在星期日一舉逆轉了落後六天的罰球,以 6:3 終結掉對方的六連勝。

上次交手時 MJ 2K11 的 Brooks 在養傷,戰力無法完全發揮,想不到這一次再度出現傷痛問題,讓人手短缺的我逃過一劫,只能令人感嘆時運不濟了。

上週連續找了 R. Jefferson、Dudley、M. Williams 等零工,但穩定性不足的他們始終只有過水的命。現在留著的 Casspi 雖然近況不錯,但若不能改善兩項命中率偏低的狀況,遲早也是難逃被放生的下場。

接下來這個禮拜,我將遇上兩大幽靈球隊之一的 Sharingan。

Sharingan 擁有由 Camby、Nene、Nowitzki、Bosh、Jamison、Prince、Ibaka 等人組成的恐怖前場,但後場只有 Rondo、Parker、Ray Allen、Terry 這四位較有看頭,應該拚不過我的後衛大軍。只要能守住小球項目,再從投籃、得分、籃板中尋得突破點,就有機會拿下勝利。

但願一個星期後,我能摘下那顆象徵晉級季後賽的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