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45 .792   54 778 338 222 43  25 91    5
D1-Raptors .450 .755  55 712 261 183 46  40 96    4



第十一週卯上 D1-Raptors,表現不若以往的我軍陷入苦戰,直到對手出現傷兵問題後才轉危為安,勉強以 5:4 險勝,拿下刷新歷史紀錄的十一連勝。

在上禮拜的回顧中,我還自以為是的把 Lawson 和 L. Williams 當成生力軍,結果前者出賽三場只留下 15 分 7 助攻 2 抄截的成績,後者更在星期一繳出 3 分 2 助攻外加 0.91% (我沒打錯,是真的不到一成) 的投籃命中率後就被我棄如敝屣,兩人對助攻的補強可說完全不如預期。

既然傭兵未能提供有效的支援,我方的正規軍就只能自力救濟了。除了 CP3 與 Nash 的助攻數都雙雙超過 30 次外,Dooling 和 Conley 也合力送出 38 次的助攻,加上 Horford、Gay、Lowry、Matthews、Odom 等人都有兩位數的貢獻,讓我軍擁有了雄厚的對抗本錢。

相較之下,對手除了 D. Williams 和 Ridnour 維持水準外,Joe Johnson 的產量下滑,Hinrich、Harris、Brooks、Calderon 又各自因傷損失了部分的出賽數,整體的殺傷力大為減弱。在此消彼長的情況下,我順利從這場助攻的割喉戰中勝出,也保住了這塊引以為傲的招牌。

至於另外獲勝的的四個項目中,我的罰球、籃板、失誤都是慢慢地拉開差距,得分則是到星期五才超前領先。可惜三分這一項在週日的急起直追下仍以 1 顆之差飲恨,抄截也在最後一天被對方甩開,無法拿下更多的分數。

開季以來無往不利的抄截在上週首次踢到鐵板,主因自然是 CP3 這位抄截最大供應商在出貨量上的縮水。

本季每場平均行竊 2.8 次的小保羅上禮拜嚴重失靈,四場下來只抄到 3 球,加上本隊除了 Gay 和 Matthews 以外的其他球員所交出的業績都在 3 次以下,抄截最後以敗北收場也就不足為奇了。

由於頂替 L. Williams 的 Fernandez 還是難以擺脫起伏不定的症頭,讓我不得不緊急召回之前釋出的 Lowry。儘管 Brooks 仍是火箭的首席控衛,但 Lowry 的上場時間穩定,依舊是一個不錯的可用之兵。

同樣在上週收進的 J. Dudley 已逐漸成為太陽倚重的第六人,擁有不俗的外線準度和得分火力,又具備能站三個位置的全面性,應該暫時不會是我下一個開刀的對象。

在締造新的連勝紀錄後,我軍接著要迎戰本季運勢不佳的 Jianest Powerhouse。

上次碰面時,對方相繼傷了 Kaman、Lee、Kleiza 等人,如今雖然又養著 Okur 與 Delfino 這兩位傷兵,但 Lee 和 Kleiza 早已健康歸隊,新加入的 Ryan Anderson 和 Amir Johnson 也屬征善戰之流,戰力可說有增無減。

我方如果不能儘快擺脫近來的低潮,保持全勝之身將會變成一個相當困難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