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73 .786   60 886 299 207 75  35 128    7
MJ 2K11 .456 .740  69 799 272 171 52  22  96    2



第七週卯上狀況回穩的 MJ 2K11,本隊雖然在總出場數上佔了便宜,仍然被對手一路緊咬,直到最後才以 7:2 擺脫糾纏,順利拿下開季七連勝。

由於 CP3、Nash、Conley、Lowry 這四大控衛在上星期都只有三場賽事,略為降低了助攻產量,幸好 Stuckey 挺身而出,加上 Horford 和 McRoberts 這兩名長人不務正業地支援,讓我軍得以保住引以為傲的助攻。而同為小球項目的罰球和抄截則沒受到什麼影響,始終保持安全距離,沒給敵軍任何可趁之機。

至於三分球雖然在 Rush 和 Love (您沒看錯,就是愛先生) 的發飆下抵達本季個人新高的 60 顆,但比起更會射的 MJ 2K11 仍輸上 9 顆之多,再次證明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定理。

我方克服了賽程上的劣勢,守住大部分的小球數據,反觀敵營中 Randolph、Lopez、McGee、Cousins 等幾名內線球員沒有爆發性的演出,在賽程較為不利的因素下讓出了原有的禁區優勢,不但被我帶走投籃、籃板、火鍋等大球項目,也賠掉了得分。

雖然我軍最後大勝而歸,但對方在養著一位傷兵 (Brooks) 的情形下還能和我鏖戰良久,戰力可說十分堅強。希望下次見面時雙方都能健康無虞,好好地以完整的陣容拚個高下。

我在上週雖然沒有開除員工,但不代表心中沒有動過殺機。

本季逐漸雞肋化的 Ariza,在上星期的三場比賽中連續繳出令人失望的成績,讓我一度想拿他開刀。不過他在黃蜂的先發地位穩固,又能提供三分和抄截,替代性並不算高。在更好的選擇出現前,我只能繼續忍耐他的不穩定,以及那銷魂的投籃命中率‧‧‧

接下來兩個禮拜,我將連續面對兩位新成員的挑戰。而本週要打頭陣的,是現今排名第六的 Sharingan。

Sharingan 的後場以 Rondo、Parker、Nelson、Augustin 這四名出色控衛為首,搭配 Allen 和 Terry 這兩位得分後衛,戰力著實不容小觑。相較之下,前場雖然星度稍淡,但由 Nowitzki、Bosh、Camby、Nene、Jamison、Prince、Dalembert、Ibaka、Bynum 組成的禁區防線仍舊很有看頭。我軍必須設法從大球項目中偷到一兩項,否則將會陷入小球項目全贏才能過關的絕境中。

目標:八連勝;距離:七天。

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