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514 .829  57 813 253 214 63  34 100    5
iron_basketball .431 .843  43 571 306 127 50  36  81    4



第六週面對排名第二的 iron_basketball,我的總出場數原本整整比對方少了六場,可說尚未開打就先落居下風。所幸敵軍主帥 Durant 缺戰兩場,稍稍平衡了賽程上的差距,加上我軍上下一心、將士用命,最後以 5:4 險勝過關,成功延續本季的全勝之路。

在拿下的五個項目中,投籃和助攻都是從頭贏到尾,得分和抄截雖然一開始領先不多,但也雙雙在星期五徹底拉開,唯有三分球這一項,可說贏得有些出乎意外。

原本不以外線見長的我軍,上禮拜彷彿中邪般的集體發飆,不但 Paul、Gay、Conley、Ariza 、Afflalo、Lowry 都有 5 顆以上的進帳,連 Love 也貢獻了 6 顆,Matthews 更是瘋狂地砍進了 9 顆,全隊的手感可說炙熱到不行。

不過,上述的華麗數據中有少部分是在週日所推砌出來的,加上對手的三分火力也有一定水準,讓我在三分球這項上一路被緊咬,只能在前六天取得 7 顆的領先。

敵隊最後一天出賽的球員中,除了 J.R. Smith、Turkoglu、Batum、Ginobili、Durant、Pierce 皆有單場超過 2 枚長程導彈的爆發力外,Dogulas 和 Murphy 的外線也不容小覷,讓戒慎恐懼的我不得不在星期六以收進 Lawson 的舉動,來表達對 iron_basketball 的敬畏之心。

結果,對方除了 Ginobili 命中 2 球、以及 Turkoglu、Batum、Durant 各投進 1 記外,其餘球員通通在外線上繳了白卷,反觀我方聯手轟出 12 發,讓我最後以 14 顆的差距拿下三分球這一分。

事後看來,星期六請來的 Lawson 不但在最後一天拉低了兩項命中率,也沒有投進任何外線 (就算有也是多餘),唯一亮眼的數據又是我不需要的助攻,完全是個錯誤的投資。可惜當時抓的不是有阻攻能力的球員,無法提供火鍋上的支援,導致我最後以 2 記之差飲恨,白白浪費 Gay 單週 13 個麻辣鍋 (最後一天 5 鍋) 的勁爆演出。唉,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啊!

原本以為會藉著 Reggie Evans 進廠維修之際獲得不少發揮空間的 Stojakovic,竟然也跟著傳出受傷的噩耗,變成尸位素餐的傷兵,逼得我只能在上週認賠殺出,將他送回自由球員市場。

為了填補隊上的最後一個位置,我相繼面試了 James Jones 和 Lawson,無奈兩人皆非可造之材,直到發現了溜馬的 Josh McRoberts,才暫時解決了問題。雖然他和 Rush 組成我方第四組 pair 的事實將會更為加重調度上的困難,但投籃準火鍋佳又附帶外線和助攻的中鋒實在不多見,對只有兩名中鋒的本隊而言,McRoberts 的正面助益應該會大過負面影響才對。

這一週要交手的隊伍,是選秀時帶走 S. Jackson、Brooks、Crawford、Udrih、Cousins 這幾個我心儀球員的 MJ 2K11。

上述的球員中,除了 Jackson 維持水準外,Brooks 負傷在身、Crawford 表現下滑、Udrih 不如預期、Cousins 起伏不定,嚴重影響了 MJ 2K11 的戰力。如果沒有對方的幫忙,其中幾名球員會許就會來到我方陣營,想想怎能不令人感嘆啊‧‧‧

然而,儘管 MJ 2K11 犧牲了自己的戰績,替我擋去了部分劫難,但在兩軍兵戎相見的對陣時刻,還是得先放下私情,以大局為重才行。

我方大部分球員在本週都有四場賽事,唯獨 CP3、Nash、Conley、Lowry、Gay、Ariza 等控衛和搖擺人只會出賽三場。相較之下,對方除了 Bibby、Crawford、D. Willaims、Carter、Lewis 外,其餘球員都只有三場比賽。依此賽程看來,我的小球數據將有所下滑,敵隊的禁區優勢也略為縮減,雙方所受的影響可謂半斤八兩。

在第一天結束後,我方暫時取得了些微的領先,但戰火才剛剛點燃,成敗尚在未定之天,唯有再接再厲,才有機會笑到最後,成為這場對決中的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