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57 .787  44 695 306 213 65  27 106    5
kickyourmfass .472 .835  35 770 273 110 50  35 110    4



第四週和同樣也是未嘗敗績的 kickyourmfass 交手,我在一路領先的情況下差點被逆轉,最後靠著斷尾求生的策略,以 5:4 驚險克敵,僥倖達成四連勝的目標。

之前擬定的戰略,是先全力拿下小球項目,再伺機搶攻投籃、得分、籃板,設法取得致勝分。開戰後,雖然我軍的投籃和罰球從第三天後就只有追趕的份,火鍋和失誤也被壓著打,但在得分和籃板上始終維持領先的地位,三分、助攻、抄截也逐漸拉開差距,戰局可說完全在我的掌控之中。

然而,就像棒球要纏鬥九局、籃球要拚戰四十八分鐘一樣,FB 的對決,也是一刻都不能鬆懈。

星期六那天,kickyourmfass 靠著單日 223 分的火熱表現,一口氣超越我的得分,讓我一度陷入被翻盤的窘境。幸好對方的球員也在當天貢獻了 28 次的失誤,助我在失誤這項上以 1 次之差超前,更順利掌握了決定勝負的關鍵。

在我方球員不以得分見長、失誤又只領先 1 次的情況下,我決定放棄追趕得分,直接將星期天有比賽的五名球員丟往板凳。由於我在三分、籃板、助攻、抄截這四項上已取得安全距離,不派人上場等於搶先收下失誤,可說直接宣告了敵隊的死刑。

最後結果如我所料,對方無力扭轉上述四項的劣勢,加上失誤確定淪陷,只能拿下投籃、罰球、得分、火鍋,讓我軍驚險勝出,勉強保住不敗之身。

為了騰出空間給因 B. Roy 缺陣而行情看俏的 Wesley Matthews,我不得不在上週二忍痛和 T. Douglas 道別。如今 Dogulas 已投奔至 iron_basketball 麾下,希望下次兩軍對壘時不要被他反咬一口才好。

在讓 kickyourmfass 吞下開季第一敗後,我將在本週面對聯盟中除了自己之外另一支僅存的全勝球隊 BYU。

BYU 的後場有巫師雙槍 (Wall & Arenas)、Felton、D. Gibson 壓陣,前場則由公牛一對寶 (Noah & T. Gibson)、暴龍三劍客 (Bargnani + Evans + Weems)、Harrington、Griffin 領軍,外加一個無所不能的 LBJ 縱橫全場,破壞力和爆發力都十分驚人,我軍必須要有超水準的演出,才能從這場硬仗中生存下來。

擊倒對手、維持全勝的戰績,應該是 BYU 和我在這星期共同的心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