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79 .797   39 810 305 207 61  25 108    7
Jianest Powerhouse .451 .736  40 690 226 154 42  20 102    2



第三週面對飽受傷兵之苦的 Jianest Powerhouse,陣容齊全的我以 7:2 輕鬆過關,拿下開季三連勝。

若依照第二週的數據來看,我軍除了投籃、助攻、抄截這三項稍佔上風外,罰球、得分、籃板、失誤並無優勢,三分和火鍋則明顯落後,理應陷入一場苦戰。

沒想到,這場戰役竟在從第二天就分出了勝負。

隨著 Kaman、Turiaf、Lee、Kleiza 的相繼掛點, Jianest Powerhouse 的得分火力與禁區防線分別出現斷層和缺口,讓我順利攻陷得分和籃板,也順便吃掉原本認定會輸的火鍋。

而在擺平對方傷殘的前場後,我方的 CP3、Nash、Conley、Stuckey、Bledsoe 也以優質的表現技壓敵隊後衛群,不但在三分、罰球、助攻、抄截等小球項目上提供大量支援,更成功降低投籃和失誤的傷害,讓本隊得以帶著 8:0 的領先進入最後一天。

由於在星期天的比賽開打前,本隊的三分球只多出 1 顆,火鍋也僅能打平,讓我不得不在放棄失誤的無奈下做出全軍出擊的決定。可惜的是,我放上場的九名球員合力繳出難堪的 6 發外線和 20 次失誤,不但三分球被敵將 Jason Richardson 憑一己之力 (單場 7 顆) 逆轉,失誤的領先優勢也如預期般地被敗光,最後只靠著 6 次阻攻搶下火鍋這一分,未能擴大勝利的戰果。

原本以為只是過水的 Fisher 到現在都還留在我陣營裡,反倒是本季狀況不穩的 Barbosa 因為肩傷停賽的緣故,先在上週四面臨被裁員的命運。不過從 FA 市場換來的 Brandon Rush 表現不佳,只為我效命兩場就被拋棄。空出的位置暫由 Kyle Lowry 補上,就看他是否能通過試用期了。

當初在第十二輪看上的 Barbosa,是繼 Battier、Redick、Outlaw、Gooden 後,第五位在選秀會被挑中卻又在後來被開除的球員。本隊最後五輪的人選盡數離職,證明我的選秀眼光有待加強,如今唯有試著在剩下的球季中覓得稱職的自由球員,才能將判斷錯誤的傷害降到最低。

在新的一個禮拜裡,我將要和本季新成員 kickyourmfass 展開生平第一次的交鋒。

攤開陣容名單,可以發現 kickyourmfass 是一支既有禁區戰力又有罰球準度的球隊,球風可說相當另類。我軍得努力搶攻三分、助攻、抄截等小球項目,並設法從投籃、得分、籃板中找到突破點,才有機會將連勝紀錄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