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53  .756    30  581  274  147  46   13  87     5
Dream Team  .419  .834   37  691  219  102  43   36  100     4



由於選秀內容不盡理想,讓我如同考前準備不足的學生一般,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迎接第一週的對戰。幸好陣中主力正常發揮,幾名配角也提供了適度的支援,讓我拿下 5:4 的及格分數,勉強通過這個選秀結果的評分考核。

拿下的五個項目中,籃板在全軍動員的情況下一路領先到最後,助攻則靠著 CP3、Nash、Stuckey、Conley 這四記重拳將對手徹底擊倒。相較之下,抄截靠著灰熊二人組以及 Ariza 的暴走才驚險逆轉,投籃和失誤更是無心插柳的產物,運氣成分可說佔了不少。

失守的項目裡,火鍋本是當初建軍時刻意放棄的數據,如今繳出全聯盟墊底的成績並不讓人意外。至於三分球和得分的敗北,從球隊欠缺外線產量和得分爆發力的體質上也可看出端倪,輸得毫不冤枉。倒是寄予厚望的罰球,竟被罰球量增加的 Millsap 和 Beasley 聯手敗掉,只能徒呼負負,大嘆三聲無奈。

雖然早在第二天就拿 Battier 去換活塞的 Austin Daye,但在熱身賽打得虎虎生風的 Daye 開季不久就被打回原形,逼得我只好重新將他放生。而連續兩場比賽隱形的 Redick 雖然遲早會反彈,但我在不想等待的情況下也只能忍痛揮棄,希望他能早日得到別人的賞識。

在 Battier 遭到釋出、Outlaw 起伏不定的情況下,我方真正具備戰力的小前鋒就只剩 Gay、Ariza、Odom 三位。幸好 Beasley 在上週五忽然生出 SF 的位置,暫時舒緩了小前鋒人數吃緊的情形。至於得分後衛不足的問題,恐怕就得靠交易才能解決了。

度過了第一週的磨合期後,這個禮拜將和在去年冠軍賽裡將我擊敗的 D1-Raptors 狹路相逢。

D1-Raptors 這支衛冕球隊的禁區由魔獸 D. Howard、老將 TD、澳洲狀元 Bogut、跳跳人 Josh Smith 看守,後場又有鷹王 J. Johnson、公牛少主 Rose、籃網主將 Harris 坐鎮,加上能切能投的老少 Gordon 組在旁護法,除了罰球和助攻外可說沒有明顯的劣勢。

如果我的籃板和抄截不能維持上週的水準,三分球和得分也無法有所突破,我在這場對決中將會陷入相當不利的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