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殺人魔「貓」以偵探為目標,已經連續殺害十二位偵探了,偵探界人心惶惶,大家都害怕自己會成為下一個目標!

如今只有一個辦法,就是尋求偵探大師的幫助!一共有三位偵探大師可以委託:



#1亨利.布爾
專長:神祕學、不可能的犯罪,對弔詭案件尤其拿手。
代表案件:薛爾頓飯店三重密室案、黃色魔法陣凶殺案、音痴幽靈消失案
破案分數:89。 
收費:A-I級。


#2麥克.D.巴羅
專長:拳擊、射擊,擅長調查地下組織犯罪,尤其是毒品和暴力事件。
代表案件:加勒比海幫販毒案、倫敦銀行搶案。
破案分數:85。 
收費:A-I級。


#3貝芙莉.路易絲
專長:考古,擅長處理離婚訴訟。曾獲「瑪波獎」,對死前訊息有精闢見解。
代表案件:哈洛德百貨公司珠寶竊案、美容中心凶殺案。
破案分數:82。 
收費:A-II級。


各位讀者,你會從這三個偵探中,委託哪一位來偵辦連續殺人魔「貓」,早日將「貓」逮捕歸案呢?請留言回覆你會委託的偵探,並說明原因。


活動網址:http://forum.crown.com.tw/viewthread.php?tid=18695&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