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90  .673    33  626  274  186  38   33  103     6
Bouncy Balls  .473  .840    25  576  212   95  39   17   60     3



在正規球季的最後一週,我碰上的對手是自從選秀後便遭棄養的 Bouncy Balls。由於已經確定搶下聯盟王座,我對上個禮拜的交手過程沒有太過投入,只是每天調整出賽名單,並靜靜地等待賽程跑完而已。在對方完全沒有抵抗之下,我以 6:3 拿下這場沒有實際意義的對戰,用四連勝的成績為本季的例行賽畫下句點。

在取得上星期的勝利之後,我的勝場數累積到了 120,雖然只能打平本聯盟的歷史紀錄 (正是由我在 2006-07 球季所創),但以往的正規球季都有二十一週,本球季被我設定成只有二十週,相比之下難度還是比較高。

當然,現在討論這些例行賽紀錄並沒有任何意義,因為真正決定成敗榮辱的季後賽才剛要開始!

除了之前已經奪得第一種子的本隊之外,其他隊伍的最終排名也隨著季前賽的結束而塵埃落定:以六連勝收尾的 D1-Raptors 挺過近來的傷兵危機,順利保住第二種子的身份;上禮拜開打前排在第四的 Dream Team 連續三週開出紅盤,名次上升到第三,但未能衝擊 D1-Raptors 的第二名寶座,和休戰一週的福利擦身而過;原本暫居第三的 Iron Basket II 上週不敵 MJ 2K10,排名下滑到第四;Manto 錯失前進的良機,僅以第五種子作收;Jianest Powerhouse 在 BYU 以 4:5 敗陣、自己又以 6:3 勝出這種人助自助的情況下,以半場勝差的些微差距擠進六強名單,硬生生搶走 BYU 幾乎要收進口袋的季後賽門票;功敗垂成的 BYU 跌落至第七名,只能眼睜睜看著季後賽列車絕塵而去;分居八九十名的 Purple Cobra、MJ 2K10、Bouncy Balls 等三隊也同樣無緣踏上季後賽之旅,還請明年重新來過。

季後賽雖有六個席次,但冠軍只有一個。我一定要利用這個禮拜不用出戰的機會,好好觀察 Iron Baset II 和 Manto 這兩支球隊的優缺點,方能增加下一輪對戰的勝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