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88  .713    32  741  282  166  50   58  104     6
Purple Cobra  .470  .801   36  595  238  129  31   27   91     3



我和 Purple Cobra 的二度對決,在對方完全沒有調整陣容的慷慨贊助下,以 6:3 獲勝收場,本季第二次躲過連敗的命運。

由於 Purple Cobra 整週都處於放牛吃草的狀態,我毫無意外地在得分、籃板、抄截、火鍋這四個項目上一路領先,一度落後的助攻也在賽事後段迎頭趕上。投籃命中率雖然不斷下滑,但靠著最後一天的小小反彈,硬是挺過翻盤的危機。可惜三分火力出現斷層,加上最後兩天為了鞏固投籃命中率而沒放 Jennings 和 Udrih 上場,白白損失 5 顆三分球,導致這一項以 4 顆之差落敗,可說是小小的失算。

不少 NBA 球隊在上週的交易截止日後增添新面孔,而我也在陣容上作了些許變動,先後收進 D. Jordan、T. Gibson、Udrih、C. Andersen 等四名球員。希望前三位能在球隊進行交易後得到更多表現的機會,也祈禱鳥人 Andersen 能帶著滿滿的活力來填補本隊的禁區裂縫。

靠著上星期的勝利,我的勝場數正式突破三位數,也率先取得晉級季後賽的資格。接下來的任務,就是設法守住第一種子的頭銜,盡量增加季後賽第二輪的過關機會。

本週將要和 BYU 展開第二回合循環的關門之戰,同時也是對新陣容的測試之戰。在季後賽門票已經到手、單週成績不若以往重要的情況下,全力固守並伺機改善球隊戰力,將會是我這個禮拜的作戰策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