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33  .727    16  308  123   89  26   11  50     3
Dream Team  .482  .671   17  310  139   54  22   17  38     6



在這個短短的明星賽週,我遇上剛剛創下 9:0 完封壯舉的 Dream Team。儘管對方少了王牌 CP3,但我軍在部分隊員表現疲軟的情況下,以 3:6 不支倒地,連勝紀錄也隨之中斷。

除了籃板、火鍋、失誤輸得心服口服外,其他幾個項目其實有機會拿下,尤其是三分和得分。原本以為可以靠著 LBJ、Tony Parker、Afflalo 三人聯手在最後一天逆轉這兩項,哪知道 Parker 因傷缺席,Afflalo 又繳出 6 分 0 外線的成績,導致三分以 1 顆飲恨,得分也以 2 分之差敗北,無法將十連勝延續下去。

我雖在上週歷經挫敗,但戰績仍然一枝獨秀,和排名第二的 Manto 之間維持著 14.5 場的勝差。Manto、Iron Basket II、Dream Team、D1-Raptors 分居二三四五名,算是第二集團。在這之後的第三集團則是由 BYU、Purple Cobra、Jianest Powerhouse 這三隊組成,彼此咬得很緊,都在努力爭奪第六名的席次。而排名第九的 MJ 2K10 雖然離季後賽大門有些距離,但和未到遙不可及的地步,只要不放棄拚鬥,一切都還有希望。

精采的明星賽落幕了,但激烈的名次爭奪大戰才剛要上演。不管是領先群還是後段班,唯有堅持到底的強者,才有資格在四個星期後站上神聖的季後賽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