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99  .730    47  776  241  191  63   31  103     5
D1-Raptors  .469  .770    37  843  328  179  58  39  111     4



第十五週對上已連贏六個禮拜的 D1-Raptors,我軍歷經多天苦戰,最終以 5:4 驚險脫身,也順道終止了敵軍的連勝。

D1-Raptors 在拿 Bosh 和 J. Jack 這對暴龍球員換回 D. Howard 加 Stuckey 後,得分雖然略為降低,罰球也下滑不少,但籃板和火鍋明顯提升,抄截也在 Stuckey 和先前收進的 Ariza 聯手加持下脫胎換骨。除此之外,對方又先後從自由球員市場補進了 Nelson、Tyrus Thomas、C. Lee 等稱職人才,球隊戰力比起上次交手時更為強大。相較之下,我方陣容變動不大,除了三分火力有所成長外,其他項目數據不是持平就是下跌,讓我在賽前不敢抱有太大的希望。

戰火點燃後,我的籃板如預料般越輸越多,罰球更是一路落後到底,得分和火鍋雖然一度領先,但雙雙在星期五被超越,之後再也無力追趕。幸好我的三分、助攻、抄截在戰事後段慢慢拉開,投籃也在第二天開始取得上風,勉強和對方維持勢均力敵的局面。

在最後一天的比賽開打前,對方攻陷了上述的四個項目,而我除了掌控投籃、三分、助攻外,也分別在抄截和失誤上保有 5 個和 1 次的領先。由於敵方陣營中只有魔獸和 Nelson 會出賽,要追上抄截有一定的難度,我決定將唯一有賽程的 Rondo 下放到板凳,搶先把失誤收進口袋,也同時將壓力留給 D1-Raptors。這個策略最後在對方沒有任何抄截進帳的情況下成功奏效,助我以 5:4 險勝過關,達成十連勝的紀錄。

儘管我的勝場數已突破 90 大關,但在季後賽門票到手之前,仍然不可掉以輕心。尤其是我若想坐穩龍頭寶座,就得在剩下的五個禮拜裡穩紥穩打,不給其他球隊可趁之機,才有可能在最後頂著第一種子的身份進軍季後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