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70  .658    43  740  333  213  56   46  114     6
Jianest Powerhouse  .446  .768   44  713  320   83  50   40  103     3



在第五週的時候,我以 4:5 慘遭 Jianest Powerhouse 毒手,成為對方開胡的祭品。那是我在本季的首敗,也是至今為止唯一的一次失利。上星期兩軍再次交手,我在連續領先七天之後,以 6:3 一雪前恥,成功將對戰成績扳平。

為了表達我對 Jianest Powerhouse 這位宿敵的敬意,我在上禮拜一共找了五名傭兵助拳,設法在戰力上作最大的擴充。除了已被收編為正規軍的 B. Rush 和二度回鍋的 Gomes 表現全能外,用完即丟的 Gragic 和 Mohammed 也在得分和籃板上提供不少協助,是我軍在初期缺少 Ellis、後期折損 Beasley 和 T. Parker 的情況下,仍能維持競爭力的最大關鍵。

雖然我在投籃、得分、助攻、抄截上一路保持領先,但罰球和失誤只有挨打的份,三分球、籃板、火鍋這三項也是起伏不定,讓我始終不敢掉以輕心。在星期六的比賽結束後,我雖然將助攻和抄截的差距分別拉開到 105 次和 13 個的安全距離,籃板也保有 41 個的領先,但投籃命中率才高出 3.1%,得分和火鍋也只分別小贏 66 分和 9 個,戰況對星期天出賽人手不如對方的我而言並不算太有利。為了保險起見,我拋出 Gooden 收進 Ilgauskas,試圖在投籃、得分、籃板、火鍋上作出最後的補強。

決戰的最後一天,我被對方一口氣追回 39 分和 28 個籃板,抄截和火鍋更雙雙被縮小到只剩 6 次的差距,幸好之前累積了足夠的本錢,才免於面臨被翻盤的命運。雖然罰球和失誤早已無力回天,三分最後也以 1 球之差飲恨,但靠著其他項目的守成,我順利完成復仇計畫,也將連勝紀錄推進至九場。

這個禮拜要面對的 D1-Raptors 在經過去年底的兩筆交易後,戰力愈見完善,威脅性比起上次對陣時明顯提升,大大增加我軍延續連勝紀錄的難度。

在經過前四天的纏鬥後,我已暫時取得些微的領先。只要我方隊員能繼續奮戰下去,十連勝的夢想將有機會在三天後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