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69  .738    40  811  309  205  53   38  78     8
Iron Basket II  .439  .698    36  669  281  171  55   36  90     1



上禮拜遭遇的對手是排名第二、戰績僅次於我的 Iron Basket II。雖然第一天處於下風,但之後六天完全掌控戰局,順利以 8:1 奪得勝利,拿下八連勝。

由於對方的兩大控衛 Nash 和 B. Davis 在上週皆有四場賽程,我不得不在第十二週末段丟出 Prince 補進 Earl Watson,希望能在助攻上稍作抗衡。無奈最後 Watson 只為我出賽一場,數據上的幫助著實有限。幸好我方 LBJ、Rondo、Ellis 這三巨頭合力送出 82 記助攻,勉強壓下 Nash 和 BD 的產量,加上 Jennings、Felton、Parker 等人從旁支援,讓我的助攻可以從頭贏到尾。相較之下,雖然三分和得分也是一路領先到底,但若非對方的 Nowitzki、Jamison、Kevin Martin 等人表現疲軟,我未必能將這兩個項目放進口袋。

除了三分和得分贏得僥倖外,我的投籃、罰球、籃板、失誤也都是在經過一番激戰後驚險拿下,火鍋更是靠著 Haywood 和新兵 Gooden 在最後一天的發飆才成功逆轉。可惜 Ellis 在週六缺席,Nate Robinson 又臨時在禮拜日擺我一道,導致抄截以 2 次之差飲恨,未能達成完封的壯舉。不過經此一戰,我已一舉將雙方之間的勝差從原來的 9 場拉開到 16 場,聯盟的王座可說更加穩固。

接下來這個星期,我將和本季唯一讓我軍吞下敗仗的 Jianest Powerhouse 狹路相逢。之前以為在對方折損 Roy 的情況下,戰局勢必對三巨頭皆有四場出賽的我方有利,哪知 Ellis 也跟著在上週受傷,等於把到手的優勢又還了回去,沒能佔到任何便宜。

如今雙方各讓一子,在戰力的增減上可說互相扯平。但願 Ellis 在缺席週二的比賽後能立即歸隊,讓我軍能以最完整的隊型來面對這場復仇之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