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95  .778    29  771  251  175  54   29  88     6
Manto  .477  .775   37  615  293  168  31   29  106     2



上禮拜和 Manto 展開第二回合的交手,最後靠著驚險勝出的罰球和助攻,以 6:2 拿下五連勝,成功刷新本季的聯盟連勝紀錄。

在第一次較量過後,老婆的 Kevin Martin、易建聯、Courtney Lee、Jameer Nelson、Barbosa 先後離隊 (Barbosa 正好改披我軍戰袍),陣容已有所不同。相較之下,我雖相繼損失了 Tyrus Thomas、Oden、Gomes,但球隊基本架構如舊,幾乎可說是以原班人馬迎戰。

和上回過招時相比,我的外線雖然有所成長,不過仍然略遜對方一籌。儘管投籃、得分、抄截仍然佔盡上風,一路領先到底,但禁區優勢不復存在,籃板拱手讓出,火鍋也僅能打平。最後靠著在星期天翻盤的助攻,以及意外取勝的罰球和失誤,才以 6:2 擊敗老婆大人,再度在夫妻鬩牆的對決中取得勝利。

在這個正式邁入下半球季的第十一週裡,我將要面對剛在上禮拜開胡的 Bouncy Balls。雖然對方自開季以來便沒作出任何的陣容調度,還一度吞下八連敗,但在第九週以和局止敗後,又在第十週力克排名第二的 Iron Basket II,是支近況極佳的隊伍,著實不好應付。

儘管戰況在星期五的比賽結束後仍對我有利,但大部分的相目都還很接近。如何在最後兩天順利守成,將是我在本週所要面臨的最後一道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