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85  .750    29  739  286  173  60   41  98     6
D1-Raptors  .460  .784   46  650  276  131  38   31  89     3



在第五週苦吞本季首敗後,「止敗」成了我上週的首要任務。雖然對手 D1-Raptors 的隊型和強項都和我軍類似,外線更是明顯高出一個檔次,但在全體將士上下一心的前仆後繼下,最後以 6:3 擊退敵軍,順利地完成任務。

除了始終保持安全距離的投籃和抄截外,第一天小輸的火鍋馬上在隔日反彈並以些微的差距一路領先到底。得分、籃板、助攻雖一度被拉近,但在 D1-Raptors 的 Westbrook 以及「雷霆王」Durant 上週只有兩場賽事的情況下,逐漸擺脫對方的糾纏,拿下最後的勝利。靠著這六分,我免於連敗的命運,也稍微拉開和 Iron Basket II 之間的差距,繼續蟠踞王者寶座。

雖然在上一週補到近況不錯的 Delfino,也回收了之前的棄將 Gomes,但都無法減輕 Oden 整季報銷所造成的損害。原本的四大長人陣如今崩了一角,要如何彌補籃板和火鍋的戰力缺口,已成為我眼下暫時無解的一道難題。

本週將要對上 CP3 已健康歸隊 (我怎麼老是有這種好運?) 的 Dream Team,一場苦戰可說是所難免。但願全軍可以化悲憤為力量,替缺席的 Oden 拿下這一仗,以慰老臉狀元的「在天之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