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80  .691     22  707  297  143  60   41  113     5
Bouncy Balls  .454  .762    28  708  195  107  54   23   93     4



在第二週的賽事中,我的球員們表現不佳,大部分數據都呈現倒退的狀態。拜對手沒有全力以赴之賜,我守住略佔上風的投籃、籃板、助攻、火鍋這四項,並意外偷走原本應該輸掉的抄截,以 5:4 僥倖過關。

和第一週的情況相同,Ellis 和 T. Thomas 仍舊是前八輪球員中表現最差的兩位。Ellis 一度在星期三爆出耀眼的光芒,但馬上在星期五歸於平淡,到了星期天更是徹底崩盤,整個禮拜的表現可說是每下愈況。而週二缺席的 T. Thomas 雖然在週四歸隊,但又在隔天訓練時弄傷了手臂,必須休養六到八週,害我不得不認賠殺出,拿他去自由球員市場換 C. Hayes。Thomas 本是我在選秀時相當寄予厚望的潛力股,如今的股價卻一路探底,真是讓人感傷啊。

後八輪球員的表現大致持平,唯有 Haywood 值得一提。這位老將在第二週繳出 43 分、49 個籃板、12 個火鍋、4 次抄截的成績,雖不及聯盟中的頂級長人,但和多數主力中鋒比起來可說毫不遜色。在 Hawes 和 Oden 還沒站穩腳步前,Haywood 將會是本隊除了 Lopez 和 Okafor 外極為倚重的禁區力量。

雖然 Tony Parker 因扭傷腳踝,預計無法在本週出賽,但和對手 MJ 2K10 的傷兵問題比起來,我實在沒有資格再作任何抱怨。如果沒有意外,投籃、籃板、助攻、火鍋這四項應該能拿下,得分和抄截有機會一拚,罰球、三分、失誤則可以直接放棄。

Alan,你在折損第二、三、六輪選秀球員的情況下,還可以篤定拿下三個項目,我這個朋友還算夠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