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66  .750   46  573  223  167  39   14   82     5
D1-Raptors  .451  .722   24  583  264  159  50   29  116     4



挾著十九連勝的我在最後一週遭遇 D1-Raptors 的頑強抵抗,雖然整個禮拜不曾落後過,但幾個領先的項目相繼失守,差點被翻盤,最後勉強以 5:4 過關,順利創下單季二十場對戰全勝的紀錄。

有圖有真相:

全勝球季.JPG

除了從頭贏到尾的投籃和三分球外,罰球和失誤雖然先處於劣勢,但很快就逆轉戰局,而助攻則是在領先四天後被超前,直到最後才擺脫糾纏。相較之下,輸掉的四個項目中只有抄截是一路挨打,得分、籃板、火鍋等三項都是先盛後衰,被對方在後期迎頭趕上,導致戰況一度吃緊。儘管最後以險勝收場,但已把我嚇出一身冷汗。

我軍本季的總勝場數達到 126,勝率也衝上 7 成,雙雙創下聯盟的歷史新高。而單一球季全勝的紀錄,更替本聯盟甚至是我自己 FB 生涯設立了一道極難挑戰的障礙。

由於市面上沒有出現火熱的傭兵,我軍在上個星期沒有增添任何新成員。雖然身為第一種子的我在季後賽第一輪不用出賽,但 move 次數還是得省著點用,以便應付之後激烈的季後賽戰事。

原先排名第三的 iron_basketball 靠著上週 6:2 的大捷,一舉奪下第二種子,也將上週落敗的 D1-Raptors 擠到第三名;MJ 2K11 排名不變,仍是穩坐第四名的位置;Dream Team 和 Jianest Powerhouse 則分別保住第五與第六種子的身份,成功拿下最後兩個季後賽席次。

本隊去年以例行賽第一的成績進軍季後賽,無奈在冠軍賽鎩羽而歸,只能以第二名作收。今年我軍又一次在例行賽封王,但願這次的季後賽之路可以撐到最後,一償奪冠的宿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