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寫完第二篇戰報後又做了幾次投注,但全都以敗北收場,虧損金額累積到了 $10.94。在幸運之神不站在我這邊的情況下,暫時收手成了我唯一的止血之道。

就這樣,我整整戒賭兩個月有餘。

一直到今天,看到金塊獨贏第四戰的賠率竟然高達 2.1,強忍多時的賭癮再也壓抑不住。雖然金塊第三場以 2 分之差小輸黃蜂,雖然黃蜂的 Chris Paul 具有扭轉乾坤的本事,但對金塊有信心的我,還是押了 $5 賭他們贏。

在選擇相信金塊後,我順勢看了一下湖人對爵士的盤口。雖然我和世人一樣相當看好回到主場的湖人能在今晚順利收拾爵士晉級,但湖人讓 13 分的尷尬盤口,讓我在湖人與爵士之間左右為難了很久。好在後來發現另有一個湖人讓 17.5 分的盤口,讓我可以趕在第五戰開打前把賭注押在爵士身上。雖然 1.42 的賠率實在小得可憐,但爵士把最後分數差距控制在 17 分以內的機會,應該會大得像海一樣才對。

十點開打的金塊和黃蜂之戰呈現了單方屠殺的場面,整場比賽可說在第一節就已勝負底定。最後金塊以 121 : 63 海 K 黃蜂 58 分,助我拿下連敗好幾場後的第一勝,也替我賺進 $5.5。

相較於注意第一場戰況時的談笑風生,晚半小開打的湖人與爵士之戰著實讓我緊張萬分。第一節結束時兩隊還以 26 : 26 打成平手,但之後湖人一路壓著爵士打,不但在第二節結束時取得 13 分的領先,在第三節更一度把差距拉開到 22 分。原本認為爵士再怎麼不濟,也不至於輸得太慘的我,只能無力地看著爵士以落後 19 分的局面進入第四節。

在第四節開始後,雙方一直維持著 20 分左右的差距。每當爵士進球,湖人就立刻還以顏色,不讓比數有被拉近的機會。就在我咒罵自己不該相信爵士的同時,這場看似沒有希望的比賽,開始出現了意想不到的變化。

從第四節剩下八分十九秒開始,爵士的 Paul Millsap 在不到三分鐘的時間內連續拿下 11 分,而湖人隊在這段時間內得到的分數是 0 ── Agent Zero 的 0!隨著 R. Brewer 在終場前四分五十秒時的灌籃,爵士打出一波 13 : 0 的攻勢,把雙方的差距追到只剩 7 分。可惜爵士的反撲火苗才剛剛點燃就被陣腳回穩的湖人給捏熄,無法上演逆轉秀,最後仍是以 11 分之差敗北。

儘管 Millsap 的賣力演出未能幫助爵士逃過湖人的毒手,但卻幫我把投資在爵士身上的 $5,硬是從莊家的手中給搶了回來。他雖因爵士落敗而不能成為這場比賽的 MVP,卻是我今天心目中的 MVP。

這兩場比賽加起來雖然只淨賺 $7.58,但復出以來首次同一天兩場全勝的體驗,還是讓我心裡小小雀躍了一番。希望今天的好運可以延續下去,讓我在往後的賭博之路上暢行無阻,平安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