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500  .699     20  542  259   91  35   33  79     6
Bouncy Balls  .483  .796    27  504  193   72  26   22  57     3



上個禮拜是例行賽的最後一週,也是決定季後賽種子順位的最關鍵時刻。而我早在第二十週便已下了「力守第五名」的決定,因此我在上週可說是處於隔岸觀火的局面。

原來的榜首 BYU 以 6:3 擊退 Lightnings,將勝率提升到 5 成 74。然而,排名第三的 Jianest Powerhouse 在另一邊以 7:2 收拾了全無鬥志的 ICAC,取得 5 成 77 的勝率,以千分之七 (0.7%) 的勝率差距擠下 BYU,坐上第一名的寶座。原先排名第二的 A.O 因以 4:5 敗給 D1-Raptors,跌落至第三名,也喪失了公休一週的優待。

相較於前段班的名次大洗牌,後段班族群的排名則維持原樣。

老婆大人雖以 5:4 力克 Dream Team,但無法追上第三名的 A.O,仍是以第四種子作收。我則在對手 Bouncy Balls 早早便停止調兵遣將的情況下,以 6:3 輕鬆獲勝,守住第五名的位置。而六七八名的 Lightnings、Dream Team、D1-Raptors 雖在上週分別繳出 3:6、4:5、5:4 等差級數般的成績,但只稍稍拉近勝差,未能造成排名的變動。Lightnings 靠著原有的領先優勢,在季後賽最後一個席次的爭奪戰中殺出重圍,以剛好 5 成的勝率抓下最後一顆星星,搶灘成功。

Dream Team 和 D1-Raptors 功敗垂成,與 Bouncy Balls 和 ICAC 一樣,無法搭上季後賽列車,只能進行所謂的安慰賽 (Consolation)。受限於 Yahoo! 的規則制度,我在愛莫能助之餘,只能在此致上歉意,說聲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