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45  .762     40  666  267  107  38   28  82     4
Manto  .430  .867    43  573  260  132  56   23  65     5



第十九週對上了 Manto,這也是本季兩隊的第三次交鋒。前一次交手時,我軍因傷兵過多之故以 2:7 慘敗。如今雙方陣容各有一名傷患,戰力應相差不遠,看來又是一場硬仗。

整個禮拜雙方互有領先,分數一直咬得很緊。在星期六的比賽結束後兩隊更是以 4:4 戰成平手,戰況之激烈可見一斑。

在決定勝負的最後一天,老婆以壓倒性的差距拿下三分、得分、籃板、助攻和抄截這五項。而我雖然靠著原本的領先優勢守住投籃命中率、得分和籃板,並以單日 8 阻攻的成績搶下火鍋這項,但除了原本就落後的罰球、助攻、抄截和失誤越輸越多外,連本來還領先 7 顆的三分也被老婆以單日 11 記外線逆轉成功,最後以 4:5 不敵,再度敗於老婆手下。

上週的敗北,中斷了我先前努力創下的五連勝,也讓我攻佔第四名的計畫受阻。而原先在我後頭追趕的 Lightnings 上週被 Dream Team 以 5:4 擊敗,將第六名的位置讓給了 Dream Team。雖然我還保有 5.5 場勝差的優勢,但 Dream Team 正好就是我本週的對手,任何一點意外都會對排名產生極大的影響。

在 Durant 可能要到下週才能歸隊的情形下,本週只能設法守住強項,務求小輸為贏。現在的我,真的只能如林平之所說的,「但盡人事,各憑天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