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64  .715     41  749  380  129  60   45  85     5
A.O  .455  .768    56  895  352  121  46  48 108     4



第十八週遇上的對手是暫居聯盟榜首的 A.O。前一次兩軍對壘時,我在罰球、得分、籃板狂輸,以及三分球、助攻、火鍋各以些微之差落敗的情況下,以 3:6 不敵。此次交鋒,不論是為雪恥復仇,抑或為了戰績排名,我都得全力以赴,放手一搏。

雖然前一次過招時的幾名傷兵早已痊癒歸隊,但少了首輪選秀 Stoudemire,我方戰力整體而言仍是較當時稍遜。為了彌補戰力的不足,我頻頻走馬換將,一共請了 Fisher、C. Bell,以及單週二進一出的 Singleton 等三位傭兵相助。

雖然最後和上次一樣,拚不過對方的罰球、三分、得分,火鍋也翻盤不成,但籃板靠著人海戰術大勝,助攻趁著 Nash 養傷險勝,外加守住了投籃命中率、抄截、失誤,驚險地以 5:4 過關,成功延續連勝紀錄。

第十四週開始時,我還在聯盟的後段班 (第七名) 浮沉,想不到我在接下來的五個禮拜中五度五關,勉強攀上第五名的位置。如今離正規賽結束還有三個禮拜的時間,我仍得戰戰兢兢,如履薄冰,繼續為晉級季後賽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