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92  .768    44  823  297  109  51   38  104     7
Lightnings  .459  .743    30  659  268  122  36   34   81     2



上次和 Lightnings 交手時,我飽受傷兵之苦,被對方以 7:2 徹底打垮。九個禮拜後兩隊再度相逢,換 Lightnings 損兵折將,真可謂風水輪流轉。

對方少了 Ginobili 和 KG 兩個主將,數據損失不小。反觀我方神元氣足,主將副手無一失常,連請來的傭兵都表現優良。在雙方戰力彼消此長的情況下,我以 7:2 的成績扳回一城,將本季的連勝紀錄推進到四週。

上週的勝利,不但報了上回交手時敗北之仇,更讓我把雙方的勝差一舉拉開到 6.5 場,保住第五名的位置,可說是贏了面子又贏了裡子。

然而,這場戰役雖以大勝收場,我卻也在第十七週付出了沉重的代價 ── 我的首輪選秀 Stoudemire 宣告報銷!

原本以為躲過交易風波的小史可以在太陽重振雄風,哪知交易截止日隔天就傳出惡耗。我儘管有諸多不捨,也只好含淚揮棄。雖然前一天我為了抓 Kaman 也狠心拋棄了 Dunleavy,但 Dunleavy 本來就是我從自由球員市場撿回的,成本並不算大。如今損失的是首輪選秀,對我軍戰力的衝擊自不可同日而語。

唉,眼下之計只有先靠人海戰術勉強維持住競爭力,設法搶進季後賽再說。至於季後賽如何應付‧‧‧以後再煩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