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81  .733    56  943  371  181  58   36 113     6
D1-Raptors  .474  .818    66  937  272  157  51   30 107     3



上一次對上 D1-Raptors 時,我靠著瘋狂的人海戰術才勉強險勝。這一次傷兵盡數歸隊,加上球員表現良好,在沒有傭兵助拳的情況下以 6:3 順利過關。

上週除了 K. Durant 持續爆走外,剛加入的 Session 也繳出了亮麗的成績單。歸來的大 Z 雖然尚未回復傷前的穩定度,但仍維持應應有的水準。唯一令我擔憂的,是在週日受傷退場的小鄧。以他本季的健康狀況看來,恐怕是凶多吉少了。

由於前陣子大量雇用臨時工,導致 move 次數頻頻超額,在這兩週省吃撿用之下,終於把次數拉回正常值 (以平均每週三次而論,十五週的次數使用量應為四十五次)。但願球員們以後都能像上週一樣表現正常,這樣我就不用疲於奔命地去抓人衝數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