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時已經是下午了,剛好錯過馬刺作客波士頓那場比賽。既然錯過就不能回頭,我義無反顧的把目光轉至騎士大戰湖人這場。雖然騎士的主場在本季尚未淪陷過,儘管對手是少了 Bynum 的湖人,但我還是把錢朝賭盤一致看衰的湖人那頭押了下去。

撇開 1 賠 2.7 的誘人因素外,押湖人的最大原因就是 Kobe。

小飛俠這週先在紐約大開殺戒,後在波士頓強壓地主隊,向小皇帝宣戰之心可說是昭然若揭。如今正面碰上 LBJ,Kobe 勢必有所作為。我個人不是 Kobe 迷,但我不會跟錢過不去。

上半場結束時湖人整整落後 10 分,但第三節淨贏 13 分,第四節又多拿 7 分,最後以 10 分之差在客場逞威。雖然這場比賽的主角是 Odom,但我本來就喜歡唱衰 Kobe,加上贏了錢,真是個雙贏的局面啊。

贏了湖人這場,讓我淨賺 $8.5,也順利的消除了帳面赤字。偏偏我沒有見好就收,又下了稍後的籃網對魔術之戰。

籃網前一場大破金塊,加上莊家開出魔術讓 11.5 分的盤口,機會應該不小才對。哪知道,魔術一開賽就大爆走,第一節打完就領先了 14 分。之後籃網奮起直追,在第四節雖然一度把差距控制在 10 分之內,但最後三分鐘被 D. Howard 拿下 7 分,終場以 17 分之差慘敗。D. Howard 發威雖然幫了我的 FB 球隊,但也壞了我的賭局,難道真是所謂福無雙至嗎?

因為第二場的敗北,我贏到手的 $8.5 元有一大半 ($5) 又得吐出去,等於只賺回 $3.5,帳面再度呈現赤字狀態。唉,果然不是什麼人都可以靠賭博賺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