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74  .758    49  871  334  146  60   36  116     4
Jianest Powerhouse  .471  .788    55  856  310  196  60   36  120     3



和第十三週對上 BYU 時相似,我整個禮拜都不敵 Jianest Powerhouse,雖然差距都不大 (助攻和罰球除外),但就是追趕不上。

星期天的比賽開始前我仍以 2:7 落後,不過除了中幅度領先的籃板以及確定無望的罰球和助攻外,其他幾項的差距都是個位數。在 Jianest Powerhouse 前一天抓了 Krstic 的情況下,雙方在週日各有六名球員出賽,兩邊都沒有賽程優勢。

最後一天,我憑著稍高的投籃命中率和得分火力,勉強將 FG% 和 PTS 這兩項逆轉。對方則靠著小將 Gomes 的單場四抄以及新同學 Krstic 的兩火鍋見面禮,硬是將 ST 和 BLK 扳平,但也因這兩位仁兄合力貢獻的 5 次失誤,將 TO 這項讓給了我。投籃命中率、得分、失誤,外加成功守住的籃板,我最後就以 4 勝 3 敗 2 和的成績驚險過關,跟上一次兩人交手時 4:4 言合的情況可說是相差不遠。

我在這週有兩個小小的收穫,第一是在自由球員市場撿到 Sessions,第二就是先前囤積的 Ilgauskas 復活歸隊。但願這兩位大哥的到來,可以助我打開那扇通往季後賽的厚重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