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56  .767    34  713  324  115  35   30  94     4
BYU  .471  .735    50  931  322  198  50   28  99     5



在第四週面對 BYU 時,我完全只有挨打的份,最後以 2:7 被慘電。隔了九週後再度相逢,我軍將士用命,奮勇殺敵,最後‧‧‧還是以敗北收場。

儘管對方少了 Boozer 和 Kaman 兩員大將,我依然是整個星期被壓著打,要不是最後幾天走運,恐怕又是一個慘敗的禮拜。最後在籃板和火鍋各以 2 個險勝,失誤小勝 5 次,以及意外拿下罰球命中率的情況下,以 4:5 小敗收場。面對這樣的結果,我真的不能再要求什麼了‧‧‧

上週雖不敵 BYU,卻幸運收進被對方揮棄的 Mario Chalmers,想一想也算是 BYU 給我的小小補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