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514 .744   47 780 327 106 43  34 92    8
Bouncy Balls .427 .600   19 405 187  99 34  27 50    1



第十二週的回顧一直拖到現在來寫,除了自己偷懶外,有部分原因則是不知從何下筆。第十二週的對手 Bouncy Balls 呈現半放棄狀態,完全沒有排陣容,我獲勝可說必然的結果。8:1,除了讓我終止四連敗,也助我一舉躍升至第七名。在這裡只能向 Bouncy Balls 說聲:謝啦!

在 Ellis 依舊效力十字軍的同時,我再度手賤地撿了進場維修的 Ilgauskas。說也奇怪,在過去戰績一路長紅的幾個球季,我都不曾這樣瘋狂的囤貨,如今我連能否進季後賽都說不準,反而卯起來囤積明星球員。到底是我潛意識裡已經放棄,抑或內心深處對自己太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