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66  .771    35  689  240  132  41   22  84     2
Manto  .468  .855    78  811  253  173  49   17 100     7



在 Murphy 和 Daniels 平安歸來後,每週一傷的接力棒傳到了 R. Wallace 手上。加上第一天忘了調陣容,導致籃板無法守成,最後以 2:7 被老婆慘電,吞下三連敗!

原本就養著報銷大半季的 Ellis,上週一時手賤,又抓了 Dunleavy 這位長期傷患,讓我的調度更加捉襟見肘。但願這對病友能早日康復,幫我順利打入季後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