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G%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60  .699    29  573  228   95  43   28  82     2
BYU  .502  .754    56  741  325  148  34   47 103     7



Ellis 依舊禁賽兼養傷、Josh Smith 持續加盟紅十字會、Barbosa 回鄉奠母、Crawford 和 Mobley 忙著參加 farewell parties。如此精采充實的一週最後以 2:7 轟轟烈烈的收場,自然也是意料中事了。

在第三週回顧時曾提到,碰上 BYU 這支變態長人大隊,我只能力拚三分、助攻、抄截。結果最後少了人家 27 枚長程導彈不說,助攻更以 53 次的差距被痛宰,真是慘絕人寰。要不是敬業的 Mobley 臨去秋波來一個單場 7 抄截,我真的只有拚失誤的份了。

Amare 表現疲軟,Dwight 起伏不定,小 AI 比起上季不進反退,Durant 成長不如預期,Outlaw 上場時間縮水,是本隊如今成績低靡的主因,更是本隊未來發展的隱憂。如果情況沒能好轉,眼下聯盟倒數第二的成績就不會是暫時的了。

這週要卯上聯盟霸主 Jianest Powerhouse,看來又是一個荊棘密佈的星期。值得慶幸的是,對方是以助攻和抄截見長的小球部隊。雖然 Duncan、Bynum 和 Okafor 組成的籃板/火鍋連線也是不容小覷,但和 BYU 比起仍舊略遜一籌。只要我的幾名禁區主力能正常演出,陪合正確的傭兵助拳,我或許不用再承受一次大比數落敗的打擊。FG%、三分、籃板、火鍋和失誤是我有望一拚的項目,至於能拿下幾項,就得靠我的氣數而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