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BUZZER-BEATER  .445  .764    55  667  260  126  52   34   97     4
Dream Team  .458  .761    53  753  291  160  62   26  105     5



帶著四勝四敗的戰績進入第二週,碰上以 Dirk 為首的 Dream Team。

相較於對方 BD、Camby、 Brad Millier 紛紛健康歸隊,我則是先後折損 Harrington 和 Josh Smith 兩員大將 (前者先是大唱不如歸去,之後甚至託病不出;後者則因降落出錯而扭傷腳踝)。儘管 M. Daniels 持續爆走,臨時工 Nick Young 也提供了 20 分的得分,仍然不敵全員到齊且分工明確的 Dream Team,在得分、籃板、助攻、抄截狂輸的情況下,以 4:5 稱臣。

除了火鍋和三分是靠實力贏來的,失誤這項獲勝應該是靠運氣。至於 FT% 嘛,大概是電腦系統出錯了吧?Yahoo! 不是有規定,DH 12 那隊的罰球要直接判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