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自 2004 年就開始自組 Y! Fantasy Basketball 聯盟,但動手寫選秀心得倒還是第一次。希望此舉可以拋磚引玉,讓大家可以發表對自己選秀結果的看法。

首先,我來約略介紹一下今年聯盟的成員 (依球隊字母順序):


A.O:Alan,我來加拿大認識的第一個朋友,伴我度過了四年的高中生活。雖然失聯多年,但此君在得知本聯盟人手短缺的情況後,立即相挺加入,果真夠義氣。但用自己的姓名縮寫來為球隊命名,這,這未免太敷衍了吧‧‧‧

BYU:Ben,我大三某堂課的助教 (TA),現在則有緣成為同事。雖然他的隊名也是姓名縮寫,但人家是我的 TA 耶!

Bouncy Balls:Ken,Ivan 的朋友, 2005 年透過 Ivan 把他找來,一加入就拿下本聯盟第一屆的 H2H 冠軍,可說是實力派戰將。今年已經是他加入的第四季,但我到現在都還沒和他本人見過面,下次要叫 Ivan 好好引薦一下。

D1-Raptors:John,我和 Alan 的高中同學,可說是 Alan 的安答,今年能拉攏到 Alan 全是他的功勞。

Dream Team:Andrew,我在大學經由 Terence 介紹認識的同學,從本聯盟的草創期 (2004) 至今已玩了整整四季了,元老級成員。

ICAC:Ivan,我大一住宿時認識的工程系校友,也是從 2004 年就加入本聯盟,顯赫貢獻是‧‧‧三年前成功招攬到 Ken。

Jianest Powerhouse:Terence,從我大一到畢業,從我當無業遊民到尋得工作,這傢伙都陰魂不散‧‧‧我是說不離不棄的陪在我身旁。我這位大學同窗兼好友也是從第一年就在本聯盟賺取經驗值,2006-07 球季攻頂封王,抱走第二屆的冠軍錦旗。

dislocations:Li-Der,是 Andrew、Terence 還有我在大學的同學,同樣在第一季就加入本聯盟,上季的冠軍隊。

Manto:Erin,拙荊,內人,也就是老婆。雖然從第一年加入至今已玩了三季,仍舊是陪公子讀書的成分多。但老婆這份願意和我一起體驗 FB 的心意,真的讓我很感動。老婆我愛妳!

BUZZER-BEATER:Eric,敝人在下小弟我。


好了,廢話就講到這,有興趣的請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