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standing.JPG

 

歷經了前五個球季的失敗後,我終於一嘗在本盟奪冠的滋味。

雖然我頭四年都有打進最後四強,但均被擋在冠軍賽的大門外,去年首度叩關冠軍賽,又以 4: 5 飲恨出局,無緣登上王座。本季捲土重來,先在例行賽一路過關斬將,拿下二十戰全勝的戰績,到了季後賽再克服傷兵問題連闖兩輪,艱辛地拿下我在本聯盟的第一座冠軍盃。

回首開季前,我獨具慧眼地在第四輪欽點 Kevin Love,搭配 Horford、Gay、Millsap、Odom、Beasley 等人建立起還算穩固的禁區防線,又先後選進 CP3、Nash (電腦幫忙)、Stuckey、Conely 四位控球組成強力後場,讓我軍得以在小球項目上有效壓制對手。在包括兩輪季後賽的 22 場對戰中,我的罰球、三分、抄截可說佔盡上風,助攻更是未逢敵手,替本隊奠定了不少基本分。

對戰紀錄表:

對戰.JPG

我雖然靠著上述幾位球員架構出球隊核心,但第十二到十六輪選的 Barbosa、Gooden、Redick、Battier、Outlaw 在前三個禮拜全被出清,第七輪挑的 Ariza 也只撐到第八週就遭揮棄,高達 37.5% 的不良率證明我的選秀並沒想像中成功。

幸好,我在自由球員市場挖到不少寶物,順利改善了球隊先天不良的症頭。

我先在第二個星期迎來 Aaron Afflalo,又陸續在第三第四週搶到 Kyle Lowry 與 Wesley Matthews 這兩大利器,讓整體戰力得以跳躍式升級。至於轉戰國王後大爆發、在第十九週被我收進的 Marcus Thornton 則稱職地扮演起殺手角色,是我軍能在季後賽突圍成功的關鍵人物。

在這裡,我要向辛苦征戰一整季的球員道謝。將士們,多謝你們為我贏得冠軍,也感謝你們給了我一個完美的球季,你們是最棒的,我以你們為榮!

咱們下季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erb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